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好感人】張頴康自揭身世 冇改藝名盼與母重逢 __,張頴康,

(電視截圖)
近日大台播出節目《如果這樣生活》,先後有黎諾懿、李佳芯及袁文傑的演出。而昨晚播出張頴康走訪四川,探訪一對育有兩名重度腦癱的夫婦,感受一家人充滿愛。今年 ...


近日大台播出節目《如果這樣生活》,先後有黎諾懿、李佳芯及袁文傑的演出。而昨晚播出張頴康走訪四川,探訪一對育有兩名重度腦癱的夫婦,感受一家人充滿愛。今年37歲的張頴康,在節目中自揭身世,透露4歲那年媽媽與爸爸分開,那一刻放開媽媽的手後,至今沒有再見過媽媽,十分感人。他入行後沒有應公司要求改藝名,堅持用自己的原名,只盼終有一日能等到與媽媽重逢。



節目一開始,他剖白的說︰「那一年我4歲,我要揀跟阿爸定跟阿媽,但我冇得揀。」他出生後,一直由嫲嫲湊大,故他選擇跟爸爸︰「因為我知道跟住阿爸,先可以返去阿嫲嗰度。」但他沒想到當時放開媽媽的手後,令他十分後悔,他流住淚水說︰「我唔知道呢次放開隻手,30幾年嚟我再冇見過佢,如果再有機會畀我揀多次,我打死都唔會放手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(電視截圖) 張頴康流住淚剖白媽媽離開他的感受。(電視截圖) 張頴康流住淚剖白媽媽離開他的感受。(電視截圖)
節目中他探訪四川一對夫婦。(電視截圖)

節目中他探訪四川一對夫婦。(電視截圖)
他和太太麥雅緻組織家庭,一家四口樂也融融。(IG圖片)

他和太太麥雅緻組織家庭,一家四口樂也融融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