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【崔建邦做嘉賓!】請三叔幫手彈結他 側田臨開騷寫新歌送女友 __,側田,崔建邦,

【崔建邦做嘉賓!】請三叔幫手彈結他側田臨開騷寫新歌送女友36分鐘前一連兩場的《側田MYBEAUTIFULCURS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》已圓滿結束, ...


  • 【崔建邦做嘉賓!】請三叔幫手彈結他 側田臨開騷寫新歌送女友
  • 36分鐘前




一連兩場的《側田MY BEAUTIFUL CURS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》已圓滿結束,尾場rundown與第一場有點出入。近幾年,側田每次開個唱都會在台上多謝兩個女人,一個是他的媽媽,另一個就是與他拍拖六年的女友,在尾場上,側田特別請來三叔Ted Lo為他彈結他,唱出臨開騷前寫好的新歌送給女友,由於是開騷時才寫好,新到連歌名也未有。

另外,尾場的嘉賓部分有變,原本頭場有現身的rubber band,尾場換上崔建邦及Eric Kwok,加上方力申、小肥、劉浩龍、安仔@c all star及Jase@c all star,七個大男人上台,全場high爆。今次開四面台的側田,兩場個唱都爆滿,騷後受訪的他表示好滿足:「籌備咗差唔多一年,終於成事!要多謝好多人,好多人免費提供個腦幫手,好齊心,要珍惜呢個合作,以後做事都要保持呢種態度。」完成《側田MY BEAUTIFUL CURS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》香港站後,側田宣佈陸續會在澳洲悉尼、廣州、中山等地開騷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