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【引渡惡法】警務處長為「記你老母」檢討 伍家謙:可以點訓練 __,伍家謙,

港府強推「逃犯條例」引起民怨,原定昨日(12日)審議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,最終變成警方出動布袋彈、催淚彈等對付示威者。而警方今日開記招時,警務處長盧偉 ...


港府強推「逃犯條例」引起民怨,原定昨日(12日)審議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,最終變成警方出動布袋彈、催淚彈等對付示威者。而警方今日開記招時,警務處長盧偉聰更再次撐警使用武力,當被問到警員以「記你老母」侮辱記者時,一哥表示若然是真的會檢討及加強相關訓練,又指在初級訓練課程中有教他們着重與傳媒的關係,伍家謙亦在IG質疑:「可以點訓練」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杜汶澤斥警察合照惡心 林日曦上載16歲示威女孩的吶喊



警方今日於下午5點15分開記者會交代6.12事件,一向有留意事態發展的伍家謙,更邊看記者會直播邊出post說:「睇緊記者會。有記者問關於『記你老母』嗰件事;盧sir話如果真係爆粗呢,係唔啱嘅,會返去檢討同加強『相關訓練』。我真係好有興趣知呢方面可以點訓練?」而他更留了一個思考中的emoji作結尾。



梁芷珊看到記者應記協呼籲穿戴頭盔、反光衣及眼罩等採訪裝備,表達對警方於過去數天暴力阻礙記者採訪的抗議後,她在網上留言讚好,更hashtag「記者真係問咩叫記你老母」、「we are hong kongers」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曾捲入同志富商劉公子風波 港島總區高級警司被影猛男寫真



至於被網民譽為平民天后的謝安琪(Kay),雖然沒有發聲表達意見,但她在社交專頁中把頭像換成全黑,吸引過萬網民讚好,紛紛留言表示事件令他們想起Kay唱過很多過有關民主及抗爭的舊歌如《家明》及《獨家村》等,另有歌迷希望她可以先把現在的「浦銘心」暫告一段落,做回以前那個唱《雞蛋與羔羊》的Kay。



另外,已成為媽媽的陳嘉寶,昨日亦有在IG story中留言呼籲年青人要注意安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聞有價】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

http://bit.ly/2IJ24Z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伍家謙表示想知如何為爆粗提供相關訓練。(IG圖片) 伍家謙表示想知如何為爆粗提供相關訓練。(IG圖片)
陳嘉寶亦有呼籲年青人要注意安全。(IG圖片)

陳嘉寶亦有呼籲年青人要注意安全。(IG圖片)
梁芷珊在IG中,hashtag「記者真係問咩叫記你老母」。(IG圖片)

梁芷珊在IG中,hashtag「記者真係問咩叫記你老母」。(IG圖片)
謝安琪的專頁換上黑色頭像,吸過萬Like之餘,fans表示想起她很多舊歌。(fb圖片)

謝安琪的專頁換上黑色頭像,吸過萬Like之餘,fans表示想起她很多舊歌。(fb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