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對形勢感憂心 田北辰建議暫緩討論修例 __,田北辰,逃犯末路,

田北辰認為應暫緩討論修例,待重新諮詢提出爭議較少方案。(陳嘉順攝)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陷膠着,示威者與警員爆多場激烈衝突。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今日(14日 ...


田北辰認為應暫緩討論修例,待重新諮詢提出爭議較少方案。(陳嘉順攝)


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陷膠着,示威者與警員爆多場激烈衝突。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今日(14日)表示,對遊行示威演變成流血衝突感痛心,指不少市民對目前形勢感擔憂,連較溫和的專業人士及專家學者等也普遍不安。因此他認為政府應暫緩討論,待重新諮詢後提出減少社會矛盾方案,再於適當時候處理。

田強調,暫緩討論不是退讓,而是回應民情的負責任表現,並稱若事情繼續往壞方向發展,將再難取信於諍友,他會對香港的管治前景感憂心。

至於田北辰兄長、2003年23條立法爭議時曾「倒戈」的田北俊,日前亦曾指今次反修例遊行的人數比2003年更多,希望中央會叫停修例,又指港府若決定硬闖,未來政府所有重要議案也難以通過,無法再有效管治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