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娛樂人物】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戲內暗黑戲外甜蜜蘇菲特納謝茜嘉 人妻物語 __,謝茜嘉,

【後日上映】蘇菲特納與謝茜嘉謝西婷在新片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中,一個黑化滅世、一個大奸角,不過二人於戲外卻是幸福人妻。劇照
【後日上映】蘇菲特納與謝茜嘉謝西婷在新片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中,一個黑化滅世、一個大奸角,不過二人於戲外卻是幸福人妻。劇照【《蘋果》倫敦獨家專訪】《變 ...


【《蘋果》倫敦獨家專訪】

《變種特攻》(X-Men)系列最新作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(X-Men:Dark Phoenix)將於後日在港開畫,日前《蘋果》遠赴英國倫敦,獨家專訪主角蘇菲特納(Sophie Turner)及謝茜嘉謝西婷(Jessica Chastain)等,蘇菲在電影中與謝茜嘉將黑化,成為滅世的最大威脅。不過在戲外,已婚的二人卻過得甜蜜,還輪流大講自己的人妻物語。

相關新聞:「X教授」占士滿意結局

電影《變種特攻》系列自2000年起開畫至今橫跨了19個年頭,可是去年Fox電影公司被迪士尼收購,更有傳迪士尼將不會再開拍《變種特攻》,令一班變種特攻紛紛陷入「失業危機」。



黑化為滅世

當中,第二次參演《變種特攻》系列的蘇菲特納,今集在《變種特攻:黑鳳凰》才首次擔正做女一,講述由她飾演的Jean Grey被黑化成黑鳳凰,戲份大增。不過,蘇菲特納日前接受《蘋果》獨家專訪,卻對「停拍」沒有表示失望,更大方分享與老公相處點滴。

蘇菲於上月初與歌手Joe Jonas秘婚,新婚的她提起老公就甜絲絲:「我很愛音樂!自小坐在父親駕駛的車內聽70年代流行音樂是我美麗的童年回憶,現在看到Joe把他的故事放在音樂內,我更加高興,他不停地把自己的音樂推到另一個階段。」不過她就自言不算是狂迷:「我愛聽他們一些快歌,但我不是一名瘋狂粉絲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「狼人」曉治積曼密密轉型



蘇菲與歌手Joe Jonas上月初秘婚,蘇菲非常欣賞老公的音樂才華。 蘇菲與歌手Joe Jonas上月初秘婚,蘇菲非常欣賞老公的音樂才華。
謝茜嘉指自己愛為老公Gian Luca下廚。

謝茜嘉指自己愛為老公Gian Luca下廚。

蘇菲在劇集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中飾演Sansa一角爆紅,對於要告別這個長達八年的作品,她表示不捨:「拍完《權力遊戲》的確很不捨得,但也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勇氣去面對新工作,有心愛的人在我身邊更覺得很幸運。」她更大爆新片中的拍檔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都是《權力遊戲》粉絲:「她是《權力遊戲》迷,常問我劇情,我常跟她開玩笑。」

首次加入「變種人」大家庭的謝茜嘉謝西婷,今次為飾演大反派以全金髮新造型示人,她表示相當好玩:「在片中大家看到我穿高踭鞋在跑,全部都是電腦特技,其實我是穿平底鞋跑呢!還有蘇菲很高,我很矮,在做對手戲時我常要站在一個盒子上。」今次的故事主題相當暗黑,戲外她自己是個恐怖片粉絲:「我很愛看,因為通常恐怖片的主角都是女演員,最後都是生存者呢!我愛一些以女性為主的電影,像這部《黑鳳凰》就是描述Jean Grey的故事。」



蘇菲憑《權力遊戲》中Sansa一角而爆紅。劇照

蘇菲憑《權力遊戲》中Sansa一角而爆紅。劇照
蘇菲大爆新片拍檔珍妮花羅倫斯(左)是《權力遊戲》迷,在片場不停問她劇情。

蘇菲大爆新片拍檔珍妮花羅倫斯(左)是《權力遊戲》迷,在片場不停問她劇情。

愛食飯共聚

謝茜嘉前年嫁予意大利貴族老公Gian Luca,問到她最喜歡與老公做甚麼事?她就笑指:「他是意大利人,當然最愛食物了。我們愛一起吃晚餐,也愛到新的餐廳吃晚飯,最愛廚師為我們創作新的食物,因為是他們的靈感,我在家也看有關食物和下廚的電視節目,我也愛喝意大利的Prosecco,很容易入口,但如果不小心便很容易醉倒了!」



特約記者 Lilly Lui倫敦報道

(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)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