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【蘋聞重溫】心穎偷食星途盡毀 __,黃心穎,

亞軍黃心穎 避走美國
20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昨日宣佈婚訊,獲不少圈中好友送祝福,不過與朱千雪同屆的港姐都各有際遇,當年冠軍張名雅最快結婚生仔,成為幸福少奶奶。而亞軍黃心穎 ...


20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昨日宣佈婚訊,獲不少圈中好友送祝福,不過與朱千雪同屆的港姐都各有際遇,當年冠軍張名雅最快結婚生仔,成為幸福少奶奶。而亞軍黃心穎就偷食人夫許志安令前途盡漽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失后冠贏民心

冠軍張名雅 兩子之母

張名雅當年挾港姐冠軍,翌年當選成華姐季軍,2016年她奉子成婚,嫁予律師蔡錦豪,2017年誕下大仔Mario,去年底再生幼子Milo,成為幸福人妻。



亞軍黃心穎 避走美國

黃心穎2013年卸任後客串劇集入行,2017年被爆與馬國明拍拖。可惜今年4月被《蘋果》獨家踢爆車廂偷食人夫許志安,立即全面停工到美國避風頭。

相關新聞:同未婚夫一出世就認識朱千雪31歲生日宣佈結婚



岑杏賢 主打拍劇

岑杏賢當選後星運平平,曾與袁偉豪拍拖三年惜分手收場,岑杏賢近年主打拍劇,更參演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。



湯洛雯 情路崎嶇

湯洛雯於2013年憑拍攝處境劇《愛.回家》而人氣急升,可惜去年與拍拖四年的羅天宇分手後,屢傳翻撻之餘,其他緋聞亦不絕於耳。



林泳淘 性感主持

林泳淘當年雖然落選,但身為十強的她近年除了擔任《東張西望》主持外,又因拍旅遊節目《3日2夜》大晒33C身材而獲封宅男女神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