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曹雲金:經理人嚇到口窒 曹雲金結婚一年極速離婚 __,曹雲金,

吓……當真?大陸相聲演員、江若琳前男友曹雲金與太太唐菀去年2月晒出結婚登記照,同年4月唐菀誕下女兒,女兒才滿一歲,近日有網民拍到曹雲金與唐菀現身天津民 ...


吓……當真?


大陸相聲演員、江若琳前男友曹雲金與太太唐菀去年2月晒出結婚登記照,同年4月唐菀誕下女兒,女兒才滿一歲,近日有網民拍到曹雲金與唐菀現身天津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,對此曹雲金經理人回應:「我不知道啊!我現在在上海電影節這邊。」

據爆料稱,當日上午十時許,見兩人一同乘車抵達天津民政局,門外有兩名朋友等候,曹雲金戴着cap帽及口罩,先快步進入民政局,身穿吊帶衫的唐菀緊隨其後,大約十二時左右一同離開,因而傳出二人是協議離婚,由於需時分割財產,故手續需較長時間。

曹云金在社交發文承認離婚一事:「感謝大家對我曹雲金和唐菀的關心,因性格不合及家庭關係等原因,我們二人已於今日和平協議離婚,我們依然會共同撫育女兒健康快樂地成長,同時祝福彼此未來一切安好,再次感謝大家!有一些自媒體捏造事實,惡意中傷,心思歹毒,極度惡劣,可見有趁火打劫之徒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