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何艷娟:同陳燿璋戀情見光死!何艷娟繼續富貴住豪宅 __,何艷娟,

何艷娟的超豪生活!現年27歲、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,早年與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發展「爺孫戀」,二人更於去年結婚,進身闊太行列,可 ...


何艷娟的超豪生活!


現年27歲、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,早年與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發展「爺孫戀」,二人更於去年結婚,進身闊太行列,可惜婚姻只維持八個月便玩完。她上月單方面宣布離婚後,未幾便傳出與身家豐厚、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拍拖,不時被拍得出雙入對,可惜相戀短短日子已閃分!回復單身的何艷娟近日雖然沒有另一半陪伴,但依然繼續富貴不時與母親外遊,還乘飛機趕回港拍攝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。

如常開工 有講有笑 

何艷娟前日由司機接送往電視城開工,但為免張揚而未有叫司機為她開車門,落車後急步入內拍攝。劇中飾演「龍作蜜」的她,全程沒受離婚及甩拖影響心情,期間與同場的陳偉琪及岑杏賢等有傾有講又自拍,眾人亦甚為識做,未有提及其感情事。工作完畢後,她即由司機接載返回麥當勞道寓所,有指這間價值四千萬港元的豪宅是吳志誠婚前給何母的聘禮。

昨日(4日),何艷娟又與母親出動,由司機接往灣仔入境處辦理身份證事宜,坐於一旁等搞手續時引來不少注目,表現避忌的她不時低下頭,最終逗留約半小時便與母親返回寓所。

問到何艷娟開工時心情如何?陳偉琪表示與對方只合作一場戲:「都係群戲,同佢冇乜特別傾其他嘢,主要傾劇本,覺得佢表現專業。」同場的岑杏賢亦表示大家拍得好開心:「因為龍家齊人,仲一齊食Tea!我本身唔太識佢,開工見佢冇特別唔同,大家有講有笑。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