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徐懷鈺:被嘲身材走樣似大嬸!徐懷鈺晒腰露腿反擊 __,徐懷鈺,

徐懷鈺呢個Look點會似大嬸呀?台灣女歌手徐懷鈺當年憑着《妙妙妙》、《我是女生》等歌曲走紅,不過之前她登台的視頻於網絡上瘋傳,指現年41歲的她身材走樣 ...


徐懷鈺呢個Look點會似大嬸呀?


台灣女歌手徐懷鈺當年憑着《妙妙妙》、《我是女生》等歌曲走紅,不過之前她登台的視頻於網絡上瘋傳,指現年41歲的她身材走樣似大嬸。徐懷鈺隨即於社交網晒出露事業線晒青春的照片,身穿運動裝束的她晒腰露腿,力證自己沒有發胖,奈何仍被網友指她臉部不自然,五官突然變得精緻,而下巴更變尖了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