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鄭若驊龜縮多時 終在網誌致歉 __,逃犯末路,

鄭若驊在網誌為修例爭議引起的社會矛盾和紛爭,向市民真誠致歉。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起社會極大爭議,政府早前「跪低」宣布暫緩修例,但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事 ...


鄭若驊在網誌為修例爭議引起的社會矛盾和紛爭,向市民真誠致歉。


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起社會極大爭議,政府早前「跪低」宣布暫緩修例,但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事件中龜縮多時,被批評是「避政司司長」。事隔多天,鄭若驊今(21日)在網誌就事件「認衰」致歉,承認政府的工作有所不足,就過去幾個月的爭議而引起社會的矛盾和紛爭,作出真誠致歉。

鄭若驊表示,會以最有誠意、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,並會加以改進,繼續為廣大市民服務,她強調「經一事、長一智」,政府在事件上已吸取經驗,日後必定會做好工作,正面回應社會的期望,當局會繼續積極與法律界保持聯繫,就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