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

【黃心穎有得留低】《牛下女高音》擱置重拍 鍾景輝:好難召集所有人 __,黃心穎,

《牛下女高音》最後擱置重拍 (IG圖片)
黃心穎於今年4月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,令二人形象插水,要即時停工,復工無期。心穎早拍好的四部大台劇集,包括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、《丫鬟大聯盟》、《牛下女高 ...


黃心穎於今年4月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,令二人形象插水,要即時停工,復工無期。心穎早拍好的四部大台劇集,包括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、《丫鬟大聯盟》、《牛下女高音》和《法證先鋒IV》亦無辜受牽連,《堅離地》已被抽起播出無期。



上月《法證先鋒IV》決定用湯洛雯頂替黃心穎重拍,另有傳江嘉敏會頂替心穎重拍《牛下女高音》。最近《法證IV》已經再拜神開工,日前便影到湯洛雯穿上婚紗拍攝,而且已經接近埋尾,但《牛下》卻一直未有消息。據悉,無綫在上周五開會後,已決定不再重拍《牛下》,黃心穎有得留低,祈望安心事件丟淡後,可以安排原裝版本播出。



有份主演《牛下》的鍾景輝(King Sir),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收過此消息,他在電話中說:「聽見少少啦。」問到是否擔心老人家重拍太辛苦?他說:「唔係,佢哋好難召集演員時間,同埋有啲地點冇咗,好似大埔嗰個天鵝湖(白鷺湖互動中心),打風後都冇晒啦。」是否覺得原裝版本出街更好?King Sir說:「公司決定,我無所謂。」至於江嘉敏則表示未收到通知。



據了解,《法證IV》即使損失逾千萬都一定要重拍,是由於這部是中港合拍劇,如果有黃心穎參演,根本無可能過到大陸審批,會招致更巨大的損失。反之,《牛下》是無綫本土製劇集,即使最終變成倉底貨,亦可以安排在其他渠道,如收費台等地方播放。而今次劇集的主線是放在一班綠葉演員身上,如鍾景輝、吳岱融、羅冠蘭、蔣志光、鄭敬基、曾偉權、歐瑞偉等,個個年過半百,如要在7、8月開工重拍,在酷熱天氣下,確實相當辛苦,在重重考慮下,最終決定擱置重拍。而有份參演的吳岱融曾表示,當得知《牛下女高音》播出無期,曾一度不開心,因為故事是環繞一班中佬追夢的勵志劇,所以他們付出了不少心血,非常渴望劇集能夠重見天日。

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https://hk.adai.ly/e/iIRREmuwDX



張振朗被指是「黑仔王」,《牛下》未知幾時才可以重見天日。 (IG圖片) 張振朗被指是「黑仔王」,《牛下》未知幾時才可以重見天日。 (IG圖片)
 鍾景輝表示會尊重公司決定(IG圖片)

鍾景輝表示會尊重公司決定(IG圖片)
 《牛下女高音》故事是環繞一班中佬追夢的勵志劇(IG圖片)

《牛下女高音》故事是環繞一班中佬追夢的勵志劇(IG圖片)
黃心穎有得留低(IG圖片)

黃心穎有得留低(IG圖片)
湯洛雯頂替黃心穎,早前穿上婚紗拍攝《法證先鋒IV》 一場重要場口。(資料圖片)

湯洛雯頂替黃心穎,早前穿上婚紗拍攝《法證先鋒IV》 一場重要場口。(資料圖片)
江嘉敏無緣頂替黃心穎拍《牛下女高音》(IG圖片)

江嘉敏無緣頂替黃心穎拍《牛下女高音》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