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城大學生會確認有同學涉暴動罪被捕  __,逃犯末路,

有城大學生在醫院被捕。警方將昨日(12日)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定性為暴動,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確認有中大學生在近日事件中被捕。他今早(13日)透過電 ...


有城大學生在醫院被捕。


警方將昨日(12日)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定性為暴動,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確認有中大學生在近日事件中被捕。他今早(13日)透過電郵向全體學生發公開信,表示十分關注有中大學生在事件中受傷及被捕,呼籲同學確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,遠離危險地方。

他指,校方會繼續與同學保持聯絡及溝通,學生的平安從來都是他和其他教職員作為師長至為關心的,盼各方能保持冷靜和克制,重回理性討論,讓事件得以妥善解決。

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則在Facebook專頁公布,今日下午2時半左右,確認一名城大學生在醫院被警方以暴動罪名拘捕。

另外,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亦引述消息指,該名城大學生與另一名相信為浸大學生的示威者,在衝突後到伊利沙伯醫院求醫,期間向醫護人員表示曾到佔領區,警方及後將兩人拘捕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