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何韻詩轟警方冇警告下突擊 __,何韻詩,

影片一開始,就見到何韻詩不斷被警方驅趕。互聯網圖片
何韻詩在大前日曾在金鐘保護示威者,阿詩前晚在fb撰長文,並上載被警方粗暴驅趕後跟警方理論的影片。阿詩憶述當日下午添美道傳來一陣陣尖叫和催淚彈的濃煙,兩 ...


何韻詩在大前日曾在金鐘保護示威者,阿詩前晚在fb撰長文,並上載被警方粗暴驅趕後跟警方理論的影片。阿詩憶述當日下午添美道傳來一陣陣尖叫和催淚彈的濃煙,兩批防暴警察也分別向他們推進和包圍:「濃煙漸漸包圍我們,只戴着口罩的我也被熏到不停咳嗽、眼水不斷流。旁邊一道本來鎖着的玻璃門,被周圍落荒而逃的人敲打,『開門啊!開門啊!』情境簡直像在戰場中,被軍隊(還是喪屍……)追殺一樣。」

到傍晚6時半警員換更,阿詩再被狙擊:「毫無警告或先兆下,50個警員在新上場的警官一聲令下,拿着盾牌大力敲打、大聲咆吼往我們狂推。」阿詩更指:「前線警員目露兇光,把我們當殺父仇人一樣。」

撰文:祖李

相關新聞:朱薰分享教仔心得寸林鄭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