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

劇集歌后變首席嘉賓 __,

劇集歌后變首席嘉賓

劇集歌后變首席嘉賓Hana除了是劇集歌后,還有另一稱號「首席嘉賓」,近排她獻唱的劇集《倚天屠龍記》歌曲《你就是天下》唱到街知巷聞,除了其歌聲有「洗腦」 ...


Hana除了是劇集歌后,還有另一稱號「首席嘉賓」,近排她獻唱的劇集《倚天屠龍記》歌曲《你就是天下》唱到街知巷聞,除了其歌聲有「洗腦」作用,更被發現「老是常出現」,在無綫不同類型的節目任「嘉賓」超過60次,被喻為「首席嘉賓」並不為過,反而戲劇數目只客串過一集《救妻同學會》及未播出的新劇《解決師》。

對於被封「首席嘉賓」,Hana表示沒有計過,只是公司安排:「如果有得揀,我鍾意做飲食節目嘉賓,因為鍾意食,做過《搵食飯團》嘅客席主持,有得食好開心呀!」至於拍劇,她坦言有難度,始終體力較差,有時間都想專注唱歌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