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阿嬌內地出騷身形暴脹 孕味極濃疑造人成功 __,鍾欣潼,阿嬌,

阿嬌內地出騷身形暴脹孕味極濃疑造人成功9分鐘前去年與台灣醫生賴弘國結婚的38歲鍾欣潼(阿嬌),日前出席內地活動,無見一排,阿嬌身形暴脹,只看背影直情難 ...


  • 阿嬌內地出騷身形暴脹 孕味極濃疑造人成功
  • 9分鐘前




去年與台灣醫生賴弘國結婚的38歲鍾欣潼(阿嬌),日前出席內地活動,無見一排,阿嬌身形暴脹,只看背影直情難以認得出阿嬌,就連手臂亦突變「麒麟臂」,加上阿嬌穿著白色鬆身連身裙,似乎刻意隱藏「真正」身形。而最令人起疑的,阿嬌不但由工作人員扶著步行上台,落台後,馬上更換平底鞋,不少網民認為阿嬌已經造人成功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