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

【可愛老馬】唔經唔覺獲七捷!六呎三無綫男藝人拉頭馬 __,無綫,

可愛寶馬主是譚握籌與譚顯智,賽後謝可逸(左二)亦有份拉頭馬。
葉楚航是前冠軍練馬師,功力當然毋庸置疑,他今午(23日)在沙田第二場四班草地2000米,以潘頓操刀的「可愛寶」增添勝仗,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4 ...


葉楚航是前冠軍練馬師,功力當然毋庸置疑,他今午(23日)在沙田第二場四班草地2000米,以潘頓操刀的「可愛寶」增添勝仗,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40及19.5元。



「可愛寶」可謂老而彌堅,這匹7歲澳洲馬十分耐拼,今仗在潘頓胯下沿途守第8位,直路一騎即在中檔急速竄上,小勝0.5馬位,後勁之強猶如年輕超班馬般。



連同今場「可愛寶」已55戰得7冠5亞2季,總獎金升至約580萬,堪稱中低班馬的表表者。



今場有位身高逾六呎三吋的無綫男藝人謝可逸為「可愛寶」拉頭馬,謝可逸參加2014年第2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,拍過第一、二輯《愛·回家》、《乘勝狙擊》等多齣劇集,亦由於他有192厘米咁高,曾同其他藝人一齊參加過多場籃球賽。



第二場第二至第四名依次為「華麗再現」、「福多寶」及「牛精輝煌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https://hk.adai.ly/e/iIRREmuwDX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