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【四大影帝錬戲....最吸睛係】導演關智耀大讚古天樂好好戲 __,古天樂,

【四大影帝錬戲....最吸睛係】導演關智耀大讚古天樂好好戲2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改編自世紀賊王張子強的電影《《追龍 ...


  • 【四大影帝錬戲....最吸睛係】導演關智耀大讚古天樂好好戲
  • 27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

改編自世紀賊王張子強的電影《《追龍II:賊王》》,由四大影帝梁家輝、任達華、林家楝和古天樂孭飛,就連好戲梁家輝都表示,十四年前合作電影《黑社會》時,三人仍未當影帝,到今日,四位都是影帝級人馬,開工時絕對不敢掉以輕心。

四大影帝邊個最好戲?相信無人敢下定論。不過導演之一關智耀就公開大讚古天樂在電影表現,令他刮目相看,尤其是他演的幾場喊戲,有層次,每次都給人不同感覺。在戲中飾演卧底的古天樂,在戲中跟三大影帝都有對手戲,更輪流被打,他形容是最慘卧底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