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顏仟汶:畀詹秉熙老婆鬧大眾坑渠 顏仟汶出聲明絕交 __,詹秉熙,顏仟汶,

顏仟汶出聲明絕交!與詹秉熙「剪不斷理還亂」的顏仟汶突然發聲明,表示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電話騷擾,故決定與詹秉熙絕交,更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。顏仟汶接受 ...


顏仟汶出聲明絕交!


與詹秉熙「剪不斷理還亂」的顏仟汶突然發聲明,表示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電話騷擾,故決定與詹秉熙絕交,更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。

顏仟汶接受電話訪問,問到事件由來?她說:「早前有報道話我同詹秉熙食飯,其實當日我同咗詹秉熙講過有呢件事,佢當時一家四口喺馬來西亞玩緊,我叫咗佢同老婆講聲,點知佢冇講,到幾日前有人Send段新聞畀佢老婆睇,佢老婆好嬲,今朝仲Whatsapp錄音爆粗狂鬧我,鬧我係大眾坑渠,說話難聽到不得了!我好擔心自己人身安全,所以決定發呢個聲明。」對於因一個誤會而與友人絕交,問到會否覺得可惜?她說:「冇架喇!呢個係最好方法去澄清我哋關係,咁係最好架喇!」她表示正尋求律師建議,衡量是否需要報警及向法庭申請禁制令。而詹秉熙回覆東網稱:「尊重顏仟汶決定,搞到佢唔好意思,謝謝!(有冇同太太傾過?)屋企嘢冇回應,多謝關心。」

而詹秉熙太太較早前喺社交網留言:「原諒很容易,再去相信很難!#心好酸」不知是否有關詹秉熙。

現年48歲的顏仟汶與80年代無綫小生詹秉熙年前上契,去年卻傳出已婚30年的詹秉熙搭上失婚「契妹」顏仟汶,還被拍得於元朗密會時搭膊翹手雨中漫步,男方及後展示與太太一家四口合照闢謠,而最近有傳詹秉熙決定離婚,但他以短訊回覆作出否認。早前兩人被拍到在九龍城歎日本菜,男方夜訪女方屋企,當時顏仟汶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,並解釋:「佢搭我買淘寶,嗰晚嚟攞嘢啫!」又指即使對方離婚,亦暫時未有想過更進一步,因為「Timing唔啱」。顏仟汶於社交網留言:「Sorry!做朋友都有底線,就此拜別。絕交係最好嘅方法!」

聲明如下:

「本人顏仟汶,近日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詹翟秀萍電話騷擾,指控有關介入其婚姻問題。本人特此作出聲明:

1.本人和詹秉熙是同業同行的同事關係。

2.過去,現在和將來,詹氏夫婦婚姻出現任何變化或關係,與本人無關。

3.本人不願與詹秉熙先生於工作上,再有任何合作。

4.本人日後如再受到任何來自詹氏夫婦騷擾,誣捏或誣告,必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5.由於人生安全及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,本人將考慮向法庭申請禁制令,禁止詹氏夫婦接觸本人。

6.為免令人再有誤會,由即日起,本人與詹秉熙絕交。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