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宋仲基宋慧喬宣佈協議離婚 結束兩年婚姻 __,宋仲基,宋慧喬,

雙宋今日宣佈協議離婚
【新增喬妹回應】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拍劇而戲假情真,二人於前年10月31日結婚,不過今年初突然被大陸網民瘋傳二人婚變。雖然雙宋所 ...


【新增喬妹回應】
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拍劇而戲假情真,二人於前年10月31日結婚,不過今年初突然被大陸網民瘋傳二人婚變。雖然雙宋所屬事務所曾否認傳聞,不過今早就突然爆出二人協議離婚的消息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



今早韓媒爆料指雙宋協議離婚,隨後宋仲基方面證實消息,表示:「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進行調節中,比起兩個人互相指摘誰對誰錯,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。」



宋仲基於聲明中指希望外界能體諒及尊重雙方的私生活,表示:「未來我會從這次的傷痛中走出,以演員身份全力展現出最好的樣貌報答大家。」



宋仲基的代表律師今早表示,協議離婚的申請書已於昨日由首爾家庭法院受理,他們都希望能夠更順利地完成離婚程序,而不是互相批評。感謝大家的理解,無法告訴大家二人私生活的一切,未有公開離婚原因。



隨後喬妹所屬事務所亦發表聲明承認離婚一事,透露二人因性格不合,由於無法克服當中的差異,二人經過慎重考慮後而決定離婚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