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市民炮轟鄭若驊龜縮 不負責任應下台 __,逃犯末路,

湯小姐痛斥鄭若驊龜縮,扭曲法律原意。大批市民穿上黑衣參加民陣今午(16日)發起的遊行,要求政府撤回《逃犯條例》修訂。現年26歲、正在英國讀法律的湯小姐 ...


湯小姐痛斥鄭若驊龜縮,扭曲法律原意。


大批市民穿上黑衣參加民陣今午(16日)發起的遊行,要求政府撤回《逃犯條例》修訂。現年26歲、正在英國讀法律的湯小姐痛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身為律政司,非但無以中立態度處理事情,甚至龜縮,扭曲法律原意。她認為:「三權分立下,身為律政司係咪應該出嚟講吓嘢呢,因為Justice(司法制度)應該係分開㗎。」她又希望社會能早日平息紛爭,恢復平靜。

市民許先生認為,港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打擊香港言論自由,支持撤回法案。他指,鄭若驊作為司長,本身已很熟悉整個修例,卻多番迴避,未有到立法會解說或公開發言,是極之不負責任。他批評鄭醜聞多多,又未有就修例負責任,認為她不適合再繼續當律政司司長,應要問責下台。

中四的秦同學打算為墮樓慘劇死者獻花後,再加入遊行。她認同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可平息民憤,但認為「一個林鄭下台後會又有另一個林鄭」,故她會聯同同學在學校擺設資訊站,希望解釋清楚條例內容,憑公眾輿論壓力,令政府撤回條例,而非暫緩。

胡先生則認為整個政府團隊都應該為修例事件負責,狠批政府施政完全沒有從歷史中吸取教訓,鮮有參與遊行的他今次決定身體力行,以遊行表達不滿。他又希望特首可以好好反省,不應令到政府與市民的關係更決裂,與民為敵。

胡太太亦對鄭若驊的表現極為不滿,認為鄭涉及的醜聞多多好有問題,包括僭建及未有作出利益申報。她直言:「佢負責法律㗎,我對佢嘅廉潔程度要求係比其他官員更高!」她又指鄭無視市民訴求,欺騙市民:「成日話我哋唔明(逃犯條例),然後硬推,點解唔同市民講清楚先推?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