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【對號入座】敏感時期微博發言被大陸網民圍剿 李佳芯稱問心無愧 __,中國,大陸,李佳芯,

【新增內容】新晉視后李佳芯(Ali)自轉投大台拍劇後,近年人氣越來越旺。近日香港發生不少對大陸來說非常敏感的事件,然而Ali卻在微博兩度抒發感受,結果 ...


【新增內容】

新晉視后李佳芯(Ali)自轉投大台拍劇後,近年人氣越來越旺。近日香港發生不少對大陸來說非常敏感的事件,然而Ali卻在微博兩度抒發感受,結果當然被大陸網民圍攻。



Ali最近於微博上發表兩則帖文,分別為留言:「同學們考試加油!人生旅途上,太多的考驗與試煉,在等待着我們!」另一則是:「內心是甚麼,所看出的便是甚麼。每當遇事不順心,看人不順眼,想想道路之闊窄多寡,在於心胸。少一點憎惡,多一點愛心,世界也因而漂亮。有時候,扭曲了的不是世界、是人心。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; only light can do that. Hate cannot drive out hate; only love can do that.」有大陸網民看到Ali的留言後,對號入座將她定性為「港獨」。



昨日Ali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,被問及會否減少在社交網站發佈此類訊息?Ali表示自己一向都有在社交平台抒發個人情感,亦不時會發佈感性留言,她認為現在是敏感時期,所以無論發表甚麼都會被「對號入座」,不同心態的人會用不同角度理解她的說話,而她亦無法控制別人的看法。Ali坦言自己問心無愧,不需要作任何解釋,又表示自己一向如此,為何至今才會被「清算」?Ali說身為藝人,少不免會身處尷尬位置,如今惟有減少在微博的活躍程度,轉而在其他社交網站繼續抒發情感。



而今日Ali亦在IG上呼籲大家要登記做選民,「盡公民責任,把票留在自己手,我已核實選民登記身份。截止日期為7月2日。#奉政府呼籲」而馮盈盈亦留言:「我愛Ali!我愛Ali!I love Ali as much as I love Hong Kong.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

Ali最近於微博上發表兩則帖文,結果被大陸網民圍攻。 Ali最近於微博上發表兩則帖文,結果被大陸網民圍攻。
Ali表示自己一向都有在社交平台抒發個人情感,只是敏感時期,所以無論發表甚麼都會被「對號入座」。

Ali表示自己一向都有在社交平台抒發個人情感,只是敏感時期,所以無論發表甚麼都會被「對號入座」。
Ali坦言自己問心無愧,不需要作任何解釋。

Ali坦言自己問心無愧,不需要作任何解釋。
今日Ali在IG上呼籲大家要登記做選民,馮盈盈留言支持。

今日Ali在IG上呼籲大家要登記做選民,馮盈盈留言支持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