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《緊急救援》拉隊撐上海電影節 章子怡霸氣胡歌護花 __,章子怡,胡歌,

楊受成(左)、林超賢(中)及彭于晏(右)對新片信心十足。
《緊急救援》拉隊撐上海電影節章子怡霸氣胡歌護花「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」昨晚開幕,英皇電影以三套作品晒冷亮相紅地氈,同場還有影后章子怡、舒淇、湯唯及張 ...


《緊急救援》拉隊撐上海電影節 章子怡霸氣胡歌護花

「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」昨晚開幕,英皇電影以三套作品晒冷亮相紅地氈,同場還有影后章子怡、舒淇、湯唯及張靜初等,而一班型男彭于晏、胡歌、陳家樂、鹿晗等現身時,現場尖叫聲不斷,炒熱氣氛。

電影節昨晚假上海舉行開幕典禮,眾星章子怡、舒淇、張靜初、湯唯、昆凌、雅曼達施菲、張家輝、彭于晏、關曉彤等傍晚時分陸續踏上紅地氈,子怡先以一襲白色宮廷禮服上陣,與電影《攀登者》拍檔吳京、井柏然等率先登場,盛傳再度懷孕的她身形仍然纖瘦,由於裙襬夠晒「霸氣」,身旁的胡歌及吳京都出手為她整理,盡顯風度。而舒淇及張靜初等都先後兩度出現紅地氈,其中張靜初第一Round現身的Tube Dress造型略為遜色,沒料後來再以白色超Deep V晚裝性感亮相,頓時驚艷全場!而除了女星爭妍鬥麗,王大陸、彭于晏、鹿晗、易烊千璽、張翰等亦非常搶fo,當中以彭于晏最受歡迎,引來歡呼聲叫不停。

阿Sa大讚周柏豪愈來愈成熟。
  • 阿Sa大讚周柏豪愈來愈成熟。

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率領《緊急救援》、《感動她77次》及《解放了》劇組晒冷現身,以壓軸姿態亮相的《緊》片,導演林超賢、監製梁鳳英、主演彭于晏、王彥霖、辛芷蕾、王雨甜、陳家樂等強勢登場,獲現場給予熱烈喝采聲!片中唯一女將辛芷蕾以黃色晚裝裙現身,但內裏加了一條緊身褲,非常獨特。談到有機會與演員再度合體,陳家樂顯得相當興奮:「今次難得有機會聚吓,彭于晏好忙,拍完套戲即刻開另一部,不過佢好好人,記得我拍《破風》時受傷,佢一直好關心我,到拍《緊》片佢每一日都關心我,對我好似好朋友咁,好開心。好在今次冇受傷,劇組安全裝備做得好好,每日都要搽防火漿,身體受到足夠保護,當猛火撲面時,要克服恐懼感。」

蔡卓妍翹實柏豪造勢

至於穿上桃紅色單肩晚禮服的蔡卓妍(阿Sa),則孖住周柏豪為孭飛的《感》片造勢,期間阿Sa更手翹老拍檔柏豪拍照,引來鎂光燈閃不停。二人繼兩年前《原諒他77次》後,再於同一電影節合體,阿Sa大讚柏豪成熟不少:「上次佢已經演得好好,今次多咗自己想法,有自己創作空間。」提到二人極有默契,阿Sa笑說:「其實我個人幾有彈性,唔只係男演員,同好多女演員都合作愉快,雖然估唔到出來效果係點,但至少過程要好玩,大家開開心心。」柏豪則笑說:「阿Sa個人比較簡單,外表一直保持童顏,我好羨慕!」他又憶述兩年前出席上海電影節時,與衛詩雅因惡劣天氣而航班延誤的難忘遭遇。」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