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范冰冰:同李晨分手有蠱惑 范冰冰蒲頭心情靚爆 __,李晨,范冰冰,

分手後首現身!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前日宣布分手,結束4年情,二人捱過逃稅風波,卻未能共患難開花結果,不過有傳二人不能走在一起,是因為冰冰懷有非李晨的B ...


分手後首現身!


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前日宣布分手,結束4年情,二人捱過逃稅風波,卻未能共患難開花結果,不過有傳二人不能走在一起,是因為冰冰懷有非李晨的BB,並被拍到凸肚視頻,但冰冰工作室對此很快便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,澄清被傳懷孕一事乃嚴重失實的網絡謠言,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而范冰冰今日為一場朗讀會擔任嘉賓,見她腰肢纖細沒有孕味,她更揮手燦笑,神采奕奕,心情似乎不錯!合照時,范冰冰還踎在地上。另一邊廂,李晨現身時心情都不錯,更扮飛機跳。

另外,有網友指范冰冰宣布分手前兩天,被發現她與外形很像李晨的男子韓國書店打書釘。此事即引發網友很多揣測,有人指,「只有我認為他兩分手是策略嗎?絕對是!」、「25號說好的很,27號官宣分手,戲子終歸是戲子」、「我覺的是炒作而已」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