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夏慤道海富中心外爆衝突 警施放胡椒噴霧 __,逃犯末路,

有遊行人士不願離開及企圖衝出馬路,警方施放胡椒噴霧。(互聯網)民陣今(9日)發起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,約晚上8時遊行人士在金鐘夏慤道海富中心外,期間疑 ...


有遊行人士不願離開及企圖衝出馬路,警方施放胡椒噴霧。(互聯網)


民陣今(9日)發起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,約晚上8時遊行人士在金鐘夏慤道海富中心外,期間疑有人不願離開並與警方推撞,現場消息指警方施放胡椒噴霧。海富中心場面混亂,警方一度出示黃旗。

踏入凌晨時份人群仍未散去,金鐘海富中心現場情況,東網直播中: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 

警方指,早前有人於網上呼籲遊行人士在金鐘集合,並佔據主要幹道。期後,有5至6名戴口罩男子衝出馬路遭到警方阻止,雙方發生推撞,警方遂施放胡椒噴霧,該幾名戴口罩男子向金鐘方向逃去,警方譴責有關遊行人士的行為。

此外,晚上8時許,有俗稱「速龍小隊」的特別戰術小隊警員現身金鐘海富中心。接近晚上9時,有遊行人士發現金鐘美國銀行中心附近一道樓梯旁有垃圾桶着火,有大量濃煙,警方一度不讓市民接近,火警撲熄後,消防到場調查,發現垃圾桶內有懷疑燒過的紙皮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