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教大學生會悼念墮樓女生 巿民連儂牆致哀 __,逃犯末路,

立法會示威區有數百人悼念盧同學。(何量鈞攝)21歲教育大學女生盧曉欣,昨午(29日)在粉嶺嘉福邨福泰樓梯間牆身留下「反修例」字句後,由大廈梯間墮樓身亡 ...


立法會示威區有數百人悼念盧同學。(何量鈞攝)


21歲教育大學女生盧曉欣,昨午(29日)在粉嶺嘉福邨福泰樓梯間牆身留下「反修例」字句後,由大廈梯間墮樓身亡。教育大學學生會今午(30日)於校園舉行悼念活動,約300人參與。

有大批市民及教職員到場獻上白花,而中央廣場內掛有多個直幡及橫額,寫有「風垂千秋」、「愛港憂民喚蒼生 憂國成仁照世人」等字句,全體人士在活動期間默哀3分鐘。

教大學生蕭同學原本與盧曉欣是宿友,蕭表示,雖與她不相識,但知道她是個文靜又友善的人,對她如此離世感到突然。

至晚上約7時,俗稱為「連儂牆」的一幅政總外牆出現一批悼念盧曉欣的市民,他們貼上盧於樓梯間牆身留下「反修例」字句的相片,亦有市民持白花到場。晚上7時30分,約百人聚集於「連儂牆」進行鞠躬禮。

此外,入夜後留守立法會示威區的市民增加,他們準備出席為盧同學而設的悼念會,部分人在場擺放白花。K同學(化名)稱她是盧的朋友,形容盧為人感性,對所有事情都十分上心,認為盧以這種方式對政府表達訴求是有其原因,但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