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

【撇下老公】撒丁島享受陽光海灘 劉嘉玲晒火辣身材 __,劉嘉玲,

劉嘉玲作為梁朝偉經理人,原本要陪老公出席上海電影節,因為她要去意大利出席某品牌活動,最終沒有相陪,而且做完活動,她留在當地旅遊,於上周末與友人去了西南 ...


劉嘉玲作為梁朝偉經理人,原本要陪老公出席上海電影節,因為她要去意大利出席某品牌活動,最終沒有相陪,而且做完活動,她留在當地旅遊,於上周末與友人去了西南部的撒丁島度假,並在微博貼相兼留言:「人間仙境撒丁島,當你熱愛生活,生活才會真正熱愛你。」



這兩天她再次在微博發性感照片:「讓人驚嘆的神奇島嶼!地中海水之藍源自光和沙之探戈。」照片中的她身穿藍色深V裙子,晒出火辣身材,展現性感魅力。



她的心情看來很好,面帶微笑,盡情享受假日時光,嘉玲表示:「薩丁島係著名嘅休閒勝地,好多人會嚟度假。」據知這島以產沙甸魚聞名,嘉玲去到這個島當然會品嚐一下當地名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



在意大利薩丁島度假,嘉玲整個人都放鬆了。(互聯網圖片) 在意大利薩丁島度假,嘉玲整個人都放鬆了。(互聯網圖片)
難得欣賞到藍天白雲的大自然美景,嘉玲心情特別舒暢。(互聯網圖片)

難得欣賞到藍天白雲的大自然美景,嘉玲心情特別舒暢。(互聯網圖片)
嘉玲穿的低V裙盡顯其身材。(互聯網圖片)

嘉玲穿的低V裙盡顯其身材。(互聯網圖片)
(互聯網圖片)

(互聯網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