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國際特赦指警方過分用武 違國際人權標準 __,逃犯末路,

衝突期間,有警員舉槍。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上周三(12日)演變成大型衝突,警方使用催淚彈、布袋彈及橡膠子彈驅散人群。國際特赦組織(國際特赦)今(2 ...


衝突期間,有警員舉槍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示威上周三(12日)演變成大型衝突,警方使用催淚彈、布袋彈及橡膠子彈驅散人群。國際特赦組織(國際特赦)今(21日)發表報告,指香港警方當日毆打已被制服示威者及向示威者頭部發射橡膠子彈,均有機會構成重傷,又指警方曾向被困及缺乏逃生路線示威者發放多枚催淚彈,亦針對記者使用激進戰術。國際特赦認為,警方對大致和平的示威者使用不必要且過分武力,有違國際人權法及標準。

報告批評警方不合法使用警棍及橡膠子彈,不當使用催淚彈及胡椒噴霧,以及對記者及救護員採取限制措施。國際特赦呼籲港府勿再對和平示威者濫用暴力,確保港人可合法行使和平集會的權利,且促請港府進行獨立調查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