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【引渡惡法】電車●公屋●街招 市民自發「反送中」橫額全港爆發 __,

市民自發以自己方法宣傳「反送中」。(讀者提供圖片)
今早在西環多處出現多款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並呼籲市民出席明日遊行的海報,亦有市民特別選擇在電車及家中拉起抗議橫額。一班大專生及社工,今午就由西環中聯辦 ...


今早在西環多處出現多款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並呼籲市民出席明日遊行的海報,亦有市民特別選擇在電車及家中拉起抗議橫額。一班大專生及社工,今午就由西環中聯辦外出發,前往銅鑼灣東角道、即明天反惡法大遊行民陣原本打算的起點,一方面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同時亦為明日遊行作呼籲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●不斷更新】遍地開花 超越反國教!全港近70%(娥班子18高官母校)中學師生校友聯署轟修例



有讀者向《蘋果》提供圖片,指西環多處包括堅尼地城海傍、觀龍樓一帶以至中聯辦附近道路,皆出現「反送中」海報,款式甚多,當中包括網民製作有關「送中條例」通過有可能發生的情況等,亦有海報是呼籲市民明日參與遊行。一班市民就選擇乘坐電車,拉起抗議橫額沿途呼籲市民參加遊行。亦有市民在將軍澳的家中窗戶掛起標語,讓「反送中」訊息遍地開花。



一批大專生以及社工組成的工學同行成員,就穿上「囚衣」服飾,從中聯辦出發,遊行到銅鑼灣東角道,抗議修例以及沿途呼籲市民參與明日的遊行。參與的成員及學生分別掛上「罪名牌」及銬上「鐵鏈」,工學同行發言人潘嘉傑指今日的遊行目的為呼籲市民明日(9日)上街。參與的成員沿途高呼口號「逃犯條例修訂 人權自由冇淨 香港自由不再 斷送學子未來」以及派發單張予市民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●不斷更新】多區小店紛宣佈6.9休市上街 無懼打壓籲為港一戰



調景嶺明愛專上學院校園多處貼上呼籲6月9日反送中大遊行宣傳單張,校門樓梯上有學生以黑色膠紙貼上「6月9日」4字,校內高處又拉起兩幅大型直幡寫上「寧鳴而死,不默而生」。



另外,全港反送中聯席今日亦在銅鑼灣街頭呼籲市民反對送中惡法,並公佈台灣明日有多場聲援香港的遊行的行動。聯席指,在台香港學生與公義行動教會明天分別有多項聲援行動,包括在台北、台南、台中舉行公義祈禱會,並到香港駐台灣經貿辦請願,聯席希望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知道全世界的人、所有關心香港的人都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。



金融界代表、思言財雋成員Stella出席活動指時指,擔心「送中」條例通過後,香港與大陸失去區隔,質疑在港的人和資金能否獲得保障。據她所知,不少專業人士準備走資,當資金離開香港,香港或會出現減薪裁員潮,港股會大跌,或會出現經濟低潮,她呼籲市民參與遊行,力保香港的優勢。



同場的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指,惡法若通過,香港法治將受衝擊,若香港變成大陸,內地「秘密審訴、嚴刑迫供、音訊全無、慘無人道」的情況將在港出現,若不希望上述情況發生,必須上街反惡法。



昔日新聞:電視辯論互叫熄咪 曾:你係撕裂2.0 林鄭:會順應民意辭職

相關新聞:【不斷更新】全港大中小學學界聯署「反送中」



【引渡惡法●懶人包】大律師公會逐點K.O.政府修例理由

【引渡惡法●懶人包】一文睇晒立會法律顧問7點質疑修例



【民陣6.9反惡法遊行】

日期:6月9日(日)

集合地點:維園草地

時間:下午2時30分集合,3時正起步

遊行路線:維園草地遊行至金鐘添美道立法會

(資料來源:民陣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聞有價 你肯為《蘋果動新聞》付幾多錢?

https://hk.adai.ly/QDTT6y5mgX



堅尼地城泳池外。相片由讀者提供 堅尼地城泳池外。相片由讀者提供
相片由讀者提供

相片由讀者提供
相片由讀者提供

相片由讀者提供
堅尼地城地鐵站外,觀龍樓附近。相片由讀者提供

堅尼地城地鐵站外,觀龍樓附近。相片由讀者提供
有市民乘坐電車,並在車上拉起橫額。

有市民乘坐電車,並在車上拉起橫額。



有市民在家中掛上呼籲遊行橫額。facebook圖片

有市民在家中掛上呼籲遊行橫額。facebook圖片
工學同行成員穿上囚衣在中聯辦外準備出發。董立華攝

工學同行成員穿上囚衣在中聯辦外準備出發。董立華攝
成員銬上鐵鏈。董立華攝

成員銬上鐵鏈。董立華攝
參與的成員及學生掛上罪名牌。董立華攝

參與的成員及學生掛上罪名牌。董立華攝
工學同行發言人潘嘉傑(右三)指遊行目的為呼籲市民上街遊行。董立華攝

工學同行發言人潘嘉傑(右三)指遊行目的為呼籲市民上街遊行。董立華攝
有市民打扮成蝙蝠俠在中環天橋作呼籲。

有市民打扮成蝙蝠俠在中環天橋作呼籲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