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立法會流會 建制不滿泛民霸權拒復會 __,泛民,逃犯末路,

立法會大會因人數不足而流會。(羅錦鴻攝)立法會今午(19日)完成就金鐘「612暴動」衝突的急切質詢,進入口頭質詢環節時,民主派議員尹兆堅突然提出要求點 ...


立法會大會因人數不足而流會。(羅錦鴻攝)


立法會今午(19日)完成就金鐘「612暴動」衝突的急切質詢,進入口頭質詢環節時,民主派議員尹兆堅突然提出要求點算人數,15分鐘後會議廳仍未達足夠法定人數,主席梁君彥宣布休會。據悉,梁君彥將按慣例約見建制及民主兩派議員代表,商討是否於今天內復會,惟佔議會大多數的建制派擬提出反對,冀換時間讓大家冷靜。

在點算法定人數時,有數名建制派議員曾於側門進入會議廳及後離開,包括自由黨邵家輝及易志明、工聯會麥美娟。據了解,當時建制派各板塊正召開例會碰頭,席間大家不滿民主派「有風駛盡𢃇」,不明為何每次點人數時,皆由建制派支撐會議。

有建制派透露,今早已花近4小時討論民主派的質詢,當中民主派提出的所有要求均獲處理,形容大家已十分容忍,應善用時間討論問題,而非點算人數「搞事」,故在會上大家達成共識,決定以行動表示對「泛民霸權」的不滿,拒現身會議廳「湊數」,以及當梁君彥問及是否復會時,建制各黨派將會表示不會配合,希望雙方能冷靜下來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