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林志玲老公何方神聖?日超大咖天團報你知 __,林志玲,

林志玲老公何方神聖?日超大咖天團報你知
林志玲老公何方神聖?日超大咖天團報你知林志玲宣布閃嫁日本EXILE放浪兄弟AKIRA,嚇到亞洲演藝圈。兩人結緣於2011年舞台劇《赤壁~愛~》,相差7 ...




林志玲老公何方神聖?日超大咖天團報你知

林志玲宣布閃嫁日本EXILE放浪兄弟AKIRA,嚇到亞洲演藝圈。兩人結緣於2011年舞台劇《赤壁~愛~》,相差7歲的姐弟戀結成正果,於今(6日)宣布結婚,讓志玲姊姊當了幸福的6月新娘。不過外界都很好奇,能打敗馬桶小開邱士楷、言承旭與中港台富商的EXILE放浪兄弟AKIRA,到底是何方神聖?



圖/翻攝推特



放浪兄弟已在日本累積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成績,以精湛舞技和特有的風格在日本歌壇佔有一席之地。AKIRA在23歲時在PUB表演被發掘,當時打扮洋派加上皮膚黝黑,讓他常被誤會是外國人。AKIRA曾經在訪問中透露,自己並不是為了想當演員或是出名才出道,成為放浪兄弟才是他始終不變的目標。



圖/鏡周刊



圖/翻攝推特



AKIRA過往戀情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與長澤雅美的一段情,2011年時,AKIRA與長澤雅美公開交往,同是靜岡縣磐田市出身的兩人因為父母關係,從小就是青梅竹馬,出道後經常照顧彼此生活與工作方面,因而變成戀人。說巧不巧,AKIRA與長澤雅美的戀情就在他接下與林志玲合作的舞台劇《赤壁~愛~》後畫下句點,當時分手的理由是「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」,據傳分手後兩人仍維持良好關係,經常通電話。



▼AKIRA曾經與長澤雅美有過一段情。(KKTV提供)



圖/翻攝推特




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林志玲結婚了】「台灣像第二個家」 AKIRA樂娶林志玲當台灣女婿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