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:泛民追擊包圍李家超爆混亂 有議員保安受傷 __,泛民,

泛民議員高叫口號包圍李家超,又要求他下台。(陳亦瀅攝)政府早前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早(5日)繼續召開特別會議討論。會議結束後, ...


泛民議員高叫口號包圍李家超,又要求他下台。(陳亦瀅攝)


政府早前提出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早(5日)繼續召開特別會議討論。會議結束後,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離開時,遭到大批泛民議員包圍,場面非常混亂。

當時,議員范國威、毛孟靜、區諾軒等舉起標語及橫額,大叫「李家超下台」及要求政府撤回修例。他們霸佔電梯阻止李進入,一名保安員報稱腳部受傷,而范國威亦報稱手指受傷流血,要由郭家麒為他包紮。

數分鐘後李家超沿路折返,打算從另一邊電梯離開,卻不得要領,繼續遭到泛民議員追擊,最終只能在保安員保護下由立法會2樓沿樓梯走到1樓官員休息室,大批泛民議員在門外守候包圍。李原定稍後出席立法會大會口頭質詢環節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