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「瘦版湯洛雯」着淘寶戰衣 做生意被轟取巧 __,淘寶,湯洛雯,

「瘦版湯洛雯」蔡嘉欣面試穿的戰衣,原來是「淘寶貨」!
「瘦版湯洛雯」着淘寶戰衣做生意被轟取巧港姐昨日舉行首輪面試,普遍質素不俗,大熱之一「瘦版湯洛雯」蔡嘉欣(Kayan)極速被起底,曾與無綫藝人拍拖,又被 ...


「瘦版湯洛雯」着淘寶戰衣 做生意被轟取巧

港姐昨日舉行首輪面試,普遍質素不俗,大熱之一「瘦版湯洛雯」蔡嘉欣(Kayan)極速被起底,曾與無綫藝人拍拖,又被轟開時裝店「平嘢充韓貨」,更被指昨日所穿戰衣是90蚊「淘寶貨」。對此,她淡定逐一回應!另一風頭躉是與前港姐冠軍馮盈盈是「同學仔」的Mina Yeung,表現進取,會見傳媒時變身「甫士王」成功出位!

一年一度盛事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首輪面試有139位參賽者,有索爆Model,亦有甜到漏高材生,年齡最細18歲、最大27歲,當中亦有不少就讀國際知名學府如耶魯大學等,眾人昨晨於將軍澳康城港鐵站集合,坐車到電視城面試,其中「行孖咇」到場的蔡嘉欣(Kayan)及黃嘉雯(Carmaney)相當亮眼!

25歲的Kayan畢業於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系,曾參加過校花校草競選,現職為Model及YouTuber,有搞時裝生意,在社交網中有不少性感水着照的她,已名花有主,在網上擺錫錫相放閃!選港姐即成風頭躉的她被瘋狂起底,有指她曾與無綫藝人吳子沖拍拖,而她所經營的時裝生意,則有網民指她將淘寶貨平買貴賣。但Kayan的舖頭已在網上澄清,指已講明貨品「made in China」,又強調:「覺得我哋食水深就唔好幫襯。」但有些幫襯過她的網民繼續開Group喪鬧。

「進擊版糖妹」Mina落力賣萌!
  • 「進擊版糖妹」Mina落力賣萌!
「嫩版郭可盈」Carmaney斯斯文文,但都鍾意在社交網放火辣泳衣照。

  • 「嫩版郭可盈」Carmaney斯斯文文,但都鍾意在社交網放火辣泳衣照。
王菲

  • 王菲

「嫩版郭可盈」水着照撒網

對於網民指控,Kayan承認以往曾到廣州買衫,現在則到韓國入貨:「但確保唔到100%韓國廠造。」有網友指她昨日一身裝扮是90蚊「淘寶貨」,她說:「係淘寶買,但我買200幾蚊呀!有時隆重少少嘅衫,香港反而唔知邊度買。(曾與吳子沖拍拖?)過去嘅嘢留番過去,唔好提,冇聯絡喇!(現任男友支持?)支持。(你男友係Banker?)係嘅。」而現年25歲的「嫩版郭可盈」Carmaney,曾代表香港到東京參選2018國際小姐,跟Kayan一樣喜歡在社交網放火辣水着照。

梁靖嵐拋胸出戰,又被翻出與同性朋友拍的照片。

  • 梁靖嵐拋胸出戰,又被翻出與同性朋友拍的照片。
Kayan(右)與Katy孖住走人。

  • Kayan(右)與Katy孖住走人。

另一亮點,「進擊版糖妹」25歲的Mina Yeung,與讀香港大學的前港姐馮盈盈為同學,二人一齊參加過模特兒比賽,台上她甫士盡出零怯場,又派心心又托面扮花和單眼,表現可愛。她稱盈盈有畀意見:「盈盈叫我平常心,have fun。(佢hea你?)都唔可以太偏心!」

撞名王菲「求其改」

參賽者衣着大多以連身裙、端莊斯文為主,不過私底下不少佳麗都喜歡在社交網放火辣水着照,中英混血兒、18歲的梁靖嵐(Eleanor)在網上大晒比堅尼泳照,勁騷魔鬼腰之餘,更與外國同性朋友伸脷扮咀,作風大膽!而Vivian Yuen亦有放水着相大騷強勁事業線!至於身高1米78的高妹Katy Yeung,笑容甜美,主修犯罪學,其社交網水着相雖然不多,不過白滑長腿成為賣點。

此外,有兩位佳麗與藝人撞名,27歲的鍾嘉欣及23歲的王菲,王菲被問到名字來源?她說:「阿媽話求其改,冇特別,自己亦唔鍾意王菲。」昨晚七時許完成面試後,Kayan與Katy一同離開;Carmaney則與Mina、Cayley等結伴進入港鐵站,有講有笑,相當好傾!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