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

【韓國四大女神】喬妹情路坎坷離婚收場 全智賢兩年抱兩最幸福 __,全智賢,喬妹,女神,宋慧喬,

 韓國四大女神在愛情路上有不同際遇
韓國四大女神宋慧喬、全智賢、金泰希和孫藝珍在演藝圈中都獨當一面,而在愛情路上卻有不同際遇,當中以現年37歲的喬妹情路最坎坷,多年來緋聞男友不絕,更經常 ...


韓國四大女神宋慧喬、全智賢、金泰希和孫藝珍在演藝圈中都獨當一面,而在愛情路上卻有不同際遇,當中以現年37歲的喬妹情路最坎坷,多年來緋聞男友不絕,更經常與男拍檔撻着,不過喬妹的情路絕不平坦,她先後公開過三段戀情,當中對象都是男拍檔,包括《All In 真愛賭注》的李秉憲、《他們的世界》的玄彬以及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宋仲基,不過戀情大多不長久,最長可算是與玄彬的一段情,兩人於2008年公開戀情,到2011年宣佈分手。喬妹前年與宋仲基結婚,當大家以為這對金童玉女會天長地久時,兩人卻於昨日宣佈離婚消息,結束不足2年的婚姻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



要數四位女神中最幸福的一位就必屬神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全智賢,同樣37歲的全智賢,於2012年跟韓國國寶級服裝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、設計師李貞宇之子崔俊赫結婚,婚後為老公誕下兩名「慈姑椗」,全智賢分別於2016年2月誕下首名兒子,去年1月再迎來細仔,組織一家四口幸福家庭。全智賢未有因為人母及人妻身份嚇窒廣告商,反而密密接廣告,雖然已有3年未有新作推出,但號召力仍屬韓國一線女星之冠。



至於39歲的金泰希,同樣是幸福人妻,她於前年1月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,同年10月誕下兒子,今年2月宣佈再度懷孕,預產期在今年9月。而金泰希現時全職做媽媽湊仔及安胎,已有4年未有新作推出,她對上出演的劇集已是2015年的《龍八夷》,似乎有意做天王背後的女人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



而四大女神中只得37歲的孫藝珍仍未結婚,孫藝珍入行多年曾爆出不少緋聞,最令人深刻印象的,包括與韓劇《鯊魚》的男拍檔金南佶傳出緋聞,但兩人未有承認戀情。今年1月孫藝珍傳出與韓片《智命談判》的拍檔玄彬拍拖,更有人目擊到兩人同遊美國,不過兩人繼續死口不認戀情,強調雙方是好朋友,美國之行是得知對方身在美國,所以先約見面,同行有其他友人,堅拒認拍拖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 喬妹和宋仲基離婚收場 喬妹和宋仲基離婚收場
全智賢為老公誕下兩名兒子

全智賢為老公誕下兩名兒子
金泰希現時安胎中

金泰希現時安胎中
孫藝珍和玄彬兩度否認戀情

孫藝珍和玄彬兩度否認戀情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