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胡美儀:悲慘童年!胡美儀擊敗抑鬱症教人尋快樂 __,

呢個劇本連戲劇大師都寫唔出。近年出書及成立心理工作室的藝人胡美儀,應機構邀請開Talk分享自己轉型成心理輔導導師的經過及教長者快樂的竅門。曾患上抑鬱症 ...


呢個劇本連戲劇大師都寫唔出。


近年出書及成立心理工作室的藝人胡美儀,應機構邀請開Talk分享自己轉型成心理輔導導師的經過及教長者快樂的竅門。曾患上抑鬱症的胡美儀坦言這個病症是她修讀心理學的原因。

結婚前夕毛俊輝發現患癌

她自小就被父母遺棄,在不同的寄養家庭長大,從小就懂得看別人的眉頭眼額,自言訓練班都不用讀,因為從小就識做戲,童年的經歷令她內心沒有自信更時時懷疑自己的價值。到中二那年,因為養母經濟拮据只好輟學做車衣女工幫補家計,20歲那年與前夫結婚並誕下女兒,可惜因為不懂與人相處最終離婚。及至遇上戲劇大師毛俊輝,但在結婚前夕毛俊輝發現患癌,胡美儀推遲婚禮,悉心照顧毛俊輝對抗癌魔,幸好最後擊敗癌魔康復,2004年二人在美國註冊結婚。

雖然擁有美滿的婚姻但胡美儀仍然不快樂,親生母親的離世令她得了抑鬱症,接受了心理輔導的她才逐漸解開心結重拾快樂,她更決定進修心理輔導學用自身經歷去幫助他人。她說:「心理治療其實只是保健的一種,將心事說出來已經是一種治療。長者因為各種原因,普遍不會把心事告訴他人,而是選擇屈在內心。我覺得所謂『三歲定八十』的說法是不對的,只要常持正念,思想就會慢慢由負面變得積極起來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 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