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牆身留反修例字句 粉嶺女大學生墮樓亡 __,逃犯末路,

死者遺體被帳篷覆蓋,墮樓位置牆身出現「反修例」字句。(文健雄攝、互聯網)粉嶺嘉福邨福泰樓,今日(29日)下午近4時,一名少女被發現從高處墮下,撼撞大廈 ...


死者遺體被帳篷覆蓋,墮樓位置牆身出現「反修例」字句。(文健雄攝、互聯網)


粉嶺嘉福邨福泰樓,今日(29日)下午近4時,一名少女被發現從高處墮下,撼撞大廈簷篷石壆,頭爆肢折倒臥地上,有途人乍聞巨響,循聲查看後報警求助。救護員接報趕至,經檢驗後證實事主當場死亡。警方封鎖現場,用帳篷覆蓋遺體,又聯絡事主家人到場協助調查。

經初步調查後,警方證實死者姓盧,21歲,消息指她為教育大學二年級學生,並非上址住客。警員登樓調查,在24樓梯間的牆身,發現有死者署名,寫有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字句,內容大意是「雖然抗爭時間久了,但絕對不能忘記,我們一直以來的理念,一定要堅持下去。」又「強烈要求全面撤回條例,收回暴動論釋放學生示威者」及「林鄭下台」等。

警方初步調查後,相信事件無可疑,惟死因有待驗屍確定。據悉,死者數月前與男友分手後情緒受困及感到生活不快,不排除因此輕生。教育大學發言人表示,教大對事件感到震驚和悲慟,校方已即時啟動危機處理機制,並正嘗試聯絡其家人提供協助。另外,學生如需情緒支援,可致電校方24小時熱線8208 1155。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:

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 2389 2222

生命熱線: 2382 0000

明愛向晴軒: 18288

社會福利署: 2343 2255

撒瑪利亞會熱線(多種語言): 2896 0000

東華三院芷若園: 18281

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: 2466 7350

利民會: 3512 2626

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「Open噏」:www.openup.hk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