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

【狗仔出更】四哥強國舊愛貴氣濕平 挽萬元起跳名牌袋忘形撩鼻 __,中國,四哥,強國,謝賢,

 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、陳辰、吳耀輝
82歲的謝賢(四哥)曾說過,一生人至今只有5個女人,細他49年的大陸女子CoCo,是四哥目前為止的最後一任女友,兩人經歷分手復合又分手,戀人與朋友關係 ...


82歲的謝賢(四哥)曾說過,一生人至今只有5個女人,細他49年的大陸女子CoCo,是四哥目前為止的最後一任女友,兩人經歷分手復合又分手,戀人與朋友關係來來回回;日前CoCo單拖現身太古廣場濕平,挽萬元起跳的名牌手袋、戴名錶,一身貴氣。



當日下午3時許,《蘋果》在商場內一間運動店見到CoCo,當時她的手上已有一袋名牌戰利品,穿着白衫襯白褲的CoCo,紮起招牌馬尾,腳踏4吋粗踭鞋,在店內揀選童裝鞋,先後睇了粉紅色涼鞋和藍色波鞋,左挑右選之下,最後揀中一對藍色波鞋,還找店員幫忙量度尺寸,現場目測所見,CoCo所揀的男童波鞋應是年約8、9歲的size,剛巧霆鋒的細仔Quintus上月滿9歲,不知是否送給Quintus的生日禮物呢!CoCo買完波鞋後就到的士站排隊,等車期間忘形用手撩鼻,好有強國人風格。



一生風流的四哥,跟每位舊愛都再見亦是朋友,CoCo陪在四哥身邊十多年,四哥對她呵護備至,除照顧起居生活之外,更資助女友到英國進修,當年兩人打得火熱時,四哥曾強調:「從未遇過一個女仔同我咁夾。」08年兩人參加大陸節目《舞林大會》時,四哥甚至發表愛的宣言:「這是我最後一段感情,我想好好保存。」CoCo亦作出回應:「和他在一起很幸福,他是個很紳士的男人,對我很呵護!」可惜兩人都是分手收場。



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、陳辰、吳耀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https://hk.adai.ly/e/iIRREmuwDX



採訪、攝影:徐錦池、陳辰、吳耀輝  挽過萬元起跳的名牌手袋濕平 挽過萬元起跳的名牌手袋濕平
 揀童裝鞋

揀童裝鞋
 買了一對藍色男童波鞋

買了一對藍色男童波鞋
 等的士時忘形撩鼻

等的士時忘形撩鼻
 當年跟四哥拍拖時已挽同一個名牌手袋。(資料圖片)

當年跟四哥拍拖時已挽同一個名牌手袋。(資料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