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傅明憲舊愛】莊家彬與女友奉子成婚 程新惠穿鬆身裙去飯局 __,傅明憲,程新惠,莊家彬,

傅明憲舊愛、現年38歲的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,今日被發現入紙登記與33歲國產女友程新惠(Grace)結婚,二人於6月13日入紙登記,報住的住址相同,相 ...


傅明憲舊愛、現年38歲的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,今日被發現入紙登記與33歲國產女友程新惠(Grace)結婚,二人於6月13日入紙登記,報住的住址相同,相信早已過着同居試愛的甜蜜生活(相關新聞: https://bit.ly/2FexIxg )。

相關新聞:【傅明憲舊愛】莊家彬入紙娶國產女友 程新惠等做莊士集團億萬新抱



據《蘋果》收到可靠消息,原來莊家彬跟程新惠是奉子成婚,二人拍拖4年,莊家彬本未有計劃如此早成家立室,但因為女友意外懷有身孕,所以莊家彬才急於跟女友結婚,給女友和BB名份。



莊家彬對感情事一向低調,鮮有在微博公開與女友晒恩愛,而程新惠知道男友不喜歡,亦鮮有在微博公開與男友照片,不過今年2月14日情人節,她就於微博上載了一大束花照片,留言說:「情人節快樂。」而今年4月3日,她於微博再貼了一張百枝粉紅色玫瑰照片,除打上33加心心圖案外,更打卡「香港特別行政區‧金鐘」,莫非莊家彬向她求婚?



另外,程新惠跟賭王千金何超蓮老友鬼鬼,微博不時見她上載與超蓮合照,而本月1日中國女排來港出席「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」,晚上有歡迎晚宴,程新惠與超蓮和衛詩雅一起出席,並於微博貼了她們與中國女排隊員及總教練郎平合照,見程新惠穿上鬆身裙和波鞋,留言謂:「好像走進了大人國。」估計程新惠懷孕僅3個多月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請往《蘋果日報》網站了解更多





 程新惠穿鬆身衫跟中國女排合照。(微博圖片) 程新惠穿鬆身衫跟中國女排合照。(微博圖片)
 程新惠今年4月3日收到百枝玫瑰。(微博圖片)

程新惠今年4月3日收到百枝玫瑰。(微博圖片)
莊家彬日前在微博貼上自己出席「亞布力青年論壇第五屆創新年會」照片。(微博圖片)

莊家彬日前在微博貼上自己出席「亞布力青年論壇第五屆創新年會」照片。(微博圖片)
跟超蓮及衛詩雅一起跟郎平合照。(微博圖片)

跟超蓮及衛詩雅一起跟郎平合照。(微博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