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:泛民霸佔立會會議廳至下周三 圖阻修逃犯例直上大會 __,泛民,

有泛民議員留守會議廳內未有離開。(黃仲民攝)立法會將於下周三(12日)就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恢復二讀辯論,今午(6日)立法會大會完結後,多名泛民議員留守會 ...


有泛民議員留守會議廳內未有離開。(黃仲民攝)


立法會將於下周三(12日)就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恢復二讀辯論,今午(6日)立法會大會完結後,多名泛民議員留守會議廳內未有離開。據了解,按計劃會有5名泛民議員留守會議廳至下周三,而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下午4時召開特別會議討論如何處理。

目前有6名議員在會議廳內,包括民主黨鄺俊宇及許智峯、公民黨譚文豪、議會陣線朱凱廸及區諾軒、新同盟范國威。他們表示會盡一切可能阻止修例,希望能佔領會議廳至本周日(9日),終極目標是下周三,視乎保安人員會否趕人。

立法會會議廳有至少3個出入口,現已有保安員在場駐守,大門已有鐵鍊鎖起。會議廳內議員各自做自己事,保安在附近看守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