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轉溝老外 四戰四輸】 張曼玉嫁法國導演三年玩完|娛樂經典 __,張曼玉,

情場上屢敗屢戰,即使遇到渣男,張曼玉對愛情仍然抱有希望。94年,她演出王家衞執導的《東邪西毒》參加威尼斯影展,期間遇到法國導演奧利華阿薩耶斯,奧利華對 ...






情場上屢敗屢戰,即使遇到渣男,張曼玉對愛情仍然抱有希望。

94年,她演出王家衞執導的《東邪西毒》參加威尼斯影展,期間遇到法國導演奧利華阿薩耶斯,奧利華對張曼玉驚為天人,決定為她度身訂造劇本開戲。之後96年,張曼玉接拍他執導的《女飛賊再現江湖》,拍攝期間兩人日久生情,不時到法國羅浮宮、塞納河邊漫步。97年,王家衞向記者爆料張曼玉跟奧利華拍拖。張曼玉99年出席《花樣年華》開鏡禮,親自宣佈在98年12月26日,已跟奧利華在巴黎註冊結婚,奧利華還將一枚家傳之寶的戒指送給太太,作訂情信物。婚禮只有幾位至愛親朋在場,張曼玉媽媽也是事後通知。

當時張曼玉對婚姻生活充滿憧景,與丈夫定居法國,過人妻簡單生活,學煮餸做家務,覺得好幸福快樂,丈夫年長十年,彼此溝通亦很好。雖然未有生育計劃,但會幻想有BB之後,會做全職媽咪, 又話自己想法日日變,可能突然懷孕也說不定。

好景不常,她跟奧利華的婚姻只維持三年,便宣告結束。當時有傳梁朝偉是第三者,被張曼玉嚴詞否認;亦有傳前夫奧利華有金髮美女在他巴黎寓所出入,又傳過奧利華因為有「男朋友」,促使他跟張曼玉離婚。傳聞四起,但兩人再見亦是朋友,在康城影展上,張曼玉更參加前夫新片首映,同場出現;兩人仍戴着婚戒。奧利華回應記者,更斬定截鐵表示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。

離婚後,張曼玉拍《花樣年華》拍足兩年,同梁朝偉的緋聞亦傳足兩年,當年《花樣年華》參加影展,梁朝偉更一拖二,一手一個拖着女友劉嘉玲及張曼玉行紅地毯進場,風頭一時無兩;這段緋聞直至03年玉寶錶行行政總裁Guillaume Brochard出現,始告終結。

張曼玉和玉寶錶續代言人合約,又宣告同這位總裁拍拖;正為大家艷羡之際,這位總裁竟然被玉寶錶中止合約;當時有指張曼玉可以做玉寶表代表,全因為仰慕她的Brochard一力促成;但王寶錶銷量下滑,張曼玉仍然可以高價續約,於是有人要求Brochard調職,最後他決定辭職。當時更有傳Brochard才是介入張曼玉婚姻的第三者。

Brochard失業,隻身來港入住女友香閨,得張曼玉帶挈,跟珠寶品牌Qeelin創辦人陳瑞麟做拍檔;不過,這段感情亦僅維持四年就宣告玩完;此刻的張曼玉已年屆四十三。

甩拖不夠三個月,張曼玉戀上年輕七年的德籍建築師Ole Scheeren,繼續她的老外情緣。兩人拍拖以來,傳過婚訊,又傳出分手,更傳過有內地女設計師介入,拖拖拉拉五年,正式分手;張曼玉此時已年過四十八。

14年,張曼玉被爆與年輕十五年的中英混血Band友Adrian da Silva, 年過半百,枯木逢春,更被拍到兩人到淺水灣拍拖放狗,不過戀情只維持一年,Adrian更反口唔認拍過拖,只認跟張曼玉在工作上有合作。當時有指分手導火線是Adrian想女友出錢幫出碟,但張曼玉受過以前遇感情騙子失財失感情的教訓,堅決不肯,導致兩人戀情告終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