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《白色強人》劇透! 唐詩詠疑患中東呼吸綜合症 __,《白色強人》,唐詩詠,

馬國明與唐詩詠的感情線備受關注。
《白色強人》劇透!唐詩詠疑患中東呼吸綜合症由視帝郭晉安、馬國明、李佳芯及唐詩詠等主演的無綫熱播劇《白色強人》,明日及後日的劇情漸趨緊張。正當眾人因李佳 ...


《白色強人》劇透! 唐詩詠疑患中東呼吸綜合症

由視帝郭晉安、馬國明、李佳芯及唐詩詠等主演的無綫熱播劇《白色強人》,明日及後日的劇情漸趨緊張。正當眾人因李佳芯不依程序為地盤意外傷者開胸急救,引致傷者受感染死亡而要向上級報告之際,明成北醫院急症室疑似出現中東呼吸綜合症個案,蔣志光果斷封鎖急症室,唐詩詠與張曦雯等醫護人員亦要即時隔離,醫院上下嚴陣以待。

之後唐詩詠出現發燒及咳嗽症狀,前夫馬國明強行要求入急症室照顧,蔣志光及張曦雯阻止但不果。馬國明承諾一直陪伴前妻,而一直暗戀他的李佳芯未知會如何面對……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