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千嬅上海發佈會 任賢齊捧蛋糕驚喜現身 __,任賢齊,楊千嬅,

千嬅上海發佈會任賢齊捧蛋糕驚喜現身22分鐘前《MyBeautiful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昨日在上海舉行發佈會,楊千嬅一身粉紅型格打扮出現,席間最驚 ...


  • 千嬅上海發佈會 任賢齊捧蛋糕驚喜現身
  • 22分鐘前






《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》 昨日在上海舉行發佈會,楊千嬅一身粉紅型格打扮出現,席間最驚喜是任賢齊捧著蛋糕神秘現身為千嬅打氣,令千嬅大吃一驚,千嬅十分多謝小齊的支持,並笑說小齊義蓋雲天,無言感激!

由於丁子高是上海人,而楊千嬅這位「上海媳婦」對於「回家」也格外期待,儘管距離9月上海站的演出還有2個多月,但她已經迫不及待開始為上海站精心設計。發佈會當天,主辦方還邀請到上海的中廚點心大師張明千先生到現場,為楊千嬅教授上海點心——八寶飯的做法,楊千嬅笑說:「今天回家可以給老公露一手了」。

至於神秘嘉賓任賢齊則專程由蘇州趕來撐場,對於小齊的神秘現身令千嬅萬分驚喜,小齊笑言來撑埸不能空手而來,所以特別送心意蛋糕,預祝千嬅世界巡演大成功!

今次世界巡演啓動後的首站廣州站,開票5分鐘便急速售罄,之後的珠海與深圳場也接連秒殺。楊千嬅感動表示:「這麼多年,許多歌迷都希望能近距離看到我的音樂現場。這是第一次,我會拿出百分百的表演給大家。」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