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眾志美孚站呼籲罷工 市民不滿阻返工 __,逃犯末路,

香港眾志在美孚港鐵站示威。(香港眾志fb)修訂《逃犯條例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,由百萬人遊行到衝擊立法會,近日再有市民發起不合作運動,阻礙港鐵運作以表達不 ...


香港眾志在美孚港鐵站示威。(香港眾志 fb)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,由百萬人遊行到衝擊立法會,近日再有市民發起不合作運動,阻礙港鐵運作以表達不滿。香港眾志約7名成員今早(14日)到港鐵美孚站,拉起聲稱的「罷工迫擊線」,呼籲香港市民以罷工罷課,反對逃犯條例修訂,有市民批評他們阻礙上班。

香港眾志早前曾到中環站請願,以同樣方式阻礙市民上班,以呼籲港人參與罷工,今早再到美孚站內前往荃灣線的位置,成員一同跪地並手持「罷課罷工救港」的標語,及高叫「加入罷工」,前往上班的市民只能繞過示威者繼續前行,現場有最少5名港鐵職員在場維持秩序,另有約8名警員在場戒備。

在場的港鐵職員表明,可能會檢控他們。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其後在社交平台上表示,多名成員在行動結束後,離開港鐵站時被警方阻撓並稱他們違反港鐵附例,要求他們提交身份證,又指當時有20名警員應付7個行動者。主席林朗彥亦質疑,警方以口頭威脅、查證、搜身等方式營造白色恐怖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