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

【港鐵撞車】列車金鐘站側線撞止衝擋 涉事車長被調走調查 __,港鐵,

列車金鐘站側線撞止衝擋。資料圖片
周二(18日)凌晨約12時40分,一列沒有載客的荃灣綫列車於金鐘站側線,稍為超越停泊位置,觸碰到前方的止衝擋,以致止衝擋上有輕微刮痕。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...


周二(18日)凌晨約12時40分,一列沒有載客的荃灣綫列車於金鐘站側線,稍為超越停泊位置,觸碰到前方的止衝擋,以致止衝擋上有輕微刮痕。事件中沒有人受傷,列車及路軌亦沒有損壞。車長暫時被調離駕駛職務,協助調查事件。



港鐵發言人向《蘋果》證實,事發當日,有列車由荃灣站開往金鐘站,欲停泊在側綫以待翌日早上提供服務。惟列車到達金鐘站的側線停低後,車長以人手操作駕駛,向前方慢駛至指定停泊位置。列車在慢駛期間稍為超越了停泊位置,觸碰到前方的止衝擋。



港鐵指車長當時以人手操作,駕駛列車至停泊位置是按既定程序的做法。為審慎起見,車務控制中心當時已安排該列車返回車廠作檢查,而事件不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。發言人又表示港鐵已通報相關政府部門,車長暫時被調離駕駛職務,協助調查事件。

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