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宋慧喬被離婚!宋仲基不求贍養費 協議內容曝光 __,宋仲基,宋慧喬,

宋慧喬被離婚!宋仲基不求贍養費 協議內容曝光
宋慧喬被離婚!宋仲基不求贍養費協議內容曝光「宋宋夫妻」宋仲基、宋慧喬27日雙雙宣布離婚,證實目前進入離婚調解,震驚所有粉絲。對此,南韓法律人士曾爆料, ...




宋慧喬被離婚!宋仲基不求贍養費 協議內容曝光

「宋宋夫妻」宋仲基、宋慧喬27日雙雙宣布離婚,證實目前進入離婚調解,震驚所有粉絲。對此,南韓法律人士曾爆料,離婚申請是由宋仲基主動提出,並首先向媒體曝光2人離婚消息,推測離婚原因可能是在宋慧喬身上。不過,韓媒今(28)日晚間獨家公開情斷原因,指出宋仲基將資料交出去的前一刻,都沒有告知女方,甚至連贍養費都沒有要求。





▼宋仲基、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宋仲基IG、)



宋仲基和宋慧喬宣布離婚後,韓國演藝圈幾乎被這個震撼消息掀翻,但意外的是,2人卻顯得莫名平靜,因此讓外界相當好奇,2人在宣布離婚消息時,當天到底在做什麼?資深人士透露,宋慧喬最近在曼谷忙拍新片,應是接收到宋仲基隔天要宣布離婚,才選在離婚的前一天晚上,低調返回韓國,順利躲過大批媒體圍堵採訪。



▼宋仲基被爆料將資料交出去的前一刻,都沒有告知宋慧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)



宋仲基、宋慧喬因《太陽的後裔》相識相戀,但1年8個月的婚姻卻已確定告吹,而從結婚到離婚,全都是宋仲基先開口發布訊息;另外,據韓媒《Channel A》28日晚間獨家報導,宋仲基先是透過代理人,向首爾家庭法院提出「離婚調解申請」,直到1天過後,法定代理人才公開資料,宋慧喬等同於被告知離婚。



▼據了解,宋仲基連贍養費都沒有要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)



宋仲基方相關人士分析,他一旦提出離婚調解,這樣的做法同時也意味著警告宋慧喬,「如果妳散布離婚背景等謊言,我也可以公開一切」類似意圖。據了解,宋仲基連贍養費都沒有要求,只希望快點圓滿解決離婚程序,而2人的離婚程序最快在1個月後有結果。
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、韓網)

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