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【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】梁洛施孖三兒子慶生 獲贈西蘭花 __,慶生,梁洛施,

【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】梁洛施孖三兒子慶生獲贈西蘭花17分鐘前日前剛度過31歲生日的梁洛施(Isabella),與三名兒子齊齊慶生,她將慶生相片放 ...


  • 【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】梁洛施孖三兒子慶生 獲贈西蘭花
  • 17分鐘前




日前剛度過31歲生日的梁洛施(Isabella),與三名兒子齊齊慶生,她將慶生相片放上IG,原來她在生日飯局上,收到了兒子所送贈的西蘭花,以及一棵雅竹枝,令Isabella哭笑不得。

Isabella並以中英對照,留言問大家喜不喜歡她的花,「大家喜歡我的花嗎?昨天外婆帶孩子們到超級市場買蛋糕和花給我,結果……這是我兒子的想法,因他鼻子敏感。新時代的孩子思想就是不一樣!既能欣赏,又能食用,經濟實惠,絕不浪費。這個生日,過得值。今晚我們就用西蘭花炒牛肉!最後我想說:可別把西蘭花不當“花“了。」

其實除西蘭花外,Isabella亦收到兒子們親手製作的生日卡,當中寫上「WONDERFUL MOMMY」及「Beautiful Mom」,母子情相當不錯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