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【雙宋離婚】宋仲基師弟撬牆腳? 傳朴寶劍介入雙宋婚姻 __,宋仲基,宋慧喬,朴寶劍,雙宋,

左起:朴寶劍、宋慧喬、劉亞仁、宋仲基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日宣佈離婚消息,震驚全城。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爆分訊後刪花絮相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離婚消息公開後,雙宋亦透過 ...

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日宣佈離婚消息,震驚全城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



離婚消息公開後,雙宋亦透過事務所回應,當中喬妹表示因二人性格不合而決定離婚。而雙宋離婚眾說紛紜,網上亦有不少揣測,更流傳宋仲基的師弟兼好友朴寶劍介入雙宋婚姻,事關37歲的喬妹早前和26歲的朴寶劍出演《男朋友》,兩人年齡雖然相差11歲,但無損兩人演愛情戲,在劇中不乏咀戲,因而被人揣測會否咀出愛火。事關喬妹經常與男對手撻着,曾與拍檔李秉憲及玄彬拍拖,亦與Rain、姜棟元等對手傳出緋聞。



對於朴寶劍被指介入雙宋婚姻,朴寶劍所屬的事務所隨即發表聲明:「今日上午宋仲基和宋慧喬宣佈離婚消息後,估唔到宋仲基同門師弟、曾經同喬妹合作嘅朴寶劍會被小道消息提及,在雙宋離婚嘅新聞中提到朴寶劍嘅名字係好唔恰當,經理人公司方面也會對相關毫無依據嘅傳聞採取強硬措施應對,日後亦會通過法律措施處理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左起:朴寶劍、宋慧喬、劉亞仁、宋仲基 喬妹在《男朋友》中與朴寶劍演情侶。 喬妹在《男朋友》中與朴寶劍演情侶。
喬妹和朴寶劍雖然年齡相差11年,但拍攝時相當合拍。

喬妹和朴寶劍雖然年齡相差11年,但拍攝時相當合拍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