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【女神緋聞多】戀猷亨藕斷絲連 __,女神,猷亨,

何猷亨
陳瀅入行七年以來緋聞不斷,除了認愛的賭王四房公子猷亨外,緋聞男友有周志文、方力申及陳家樂等,感情生活多采多姿。相關新聞:【女神收割機】想翻撻湯洛雯被拒 ...


陳瀅入行七年以來緋聞不斷,除了認愛的賭王四房公子猷亨外,緋聞男友有周志文、方力申及陳家樂等,感情生活多采多姿。

相關新聞:【女神收割機】想翻撻湯洛雯被拒



15年 何猷亨

15年大方承認與猷亨拍拖,四太更公開讚靚女,可惜相戀十個月後分手,不過分手後仍頻頻約會,一齊睇煙花又甜蜜茶敍。



16年 劉德俊

陳瀅16年被發現到九肚山豪宅,與「衣架大王」劉璜之子劉德俊密會,劉德俊被指攬陳瀅纖腰,但雙方聲稱只是好朋友。

相關新聞:【兄弟多桃花】教細佬胡㻗要避忌



16年 張振朗

16年拍《全職沒女》時,傳出跟飾演丈夫的張振朗戲假情真,有傳男方對她大獻殷勤,除陪食早餐外,還叫陳瀅做「老婆」。



17年 方力申

陳瀅在17年曾被拍到於凌晨12時到蘭桂坊,與方力申在酒吧約會,女方對着小方含情脈脈,又不時咬耳仔。



去年 陳家樂

去年陳家樂與余香凝分手後,陳瀅被發現與男方撐枱腳,不時細聲講大聲笑,兩人還共用一碟醬油,家樂又向陳瀅餵食魚生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