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

伍淑怡:獻出第一次 伍淑怡拍情慾戲盡顯野性 __,伍淑怡,

YoYo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。近日網絡紅人伍仔為自己執導的港產電影鋪路,開拍網劇《港L緣》第一單元,邀請了相識多年的好友藝人伍淑怡(YoYo)擔任女主角 ...


YoYo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。


近日網絡紅人伍仔為自己執導的港產電影鋪路,開拍網劇《港L緣》第一單元,邀請了相識多年的好友藝人伍淑怡(YoYo)擔任女主角,模特兒出身的YoYo一直給人性感形象,但原來今次竟是第一次拍情慾戲!

監製伍仔大讚YoYo工作態度專業,男主角起初表現有點尷尬,但YoYo專業地帶住對手進入狀態演繹感情戲,拍攝出來效果比想像中更好!伍仔表示戲中二人因醉酒後發生關係,再墮入愛河,片中除了拍到YoYo的野性本質,還表現到其少女柔情一面,今次作品主要想如實反映現時的香港社會民生,以喜劇手法反映現實社會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