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陳美齡:細仔史丹福大學畢業 陳美齡:幸運到唔信! __,陳美齡,

一門四傑,真係難得!知名教育家兼歌手陳美齡(Agnes),跟日籍老公金子力育有三個兒子,本身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教育博士銜頭的她,三個孩子深受其影響,跟 ...


一門四傑,真係難得!


知名教育家兼歌手陳美齡(Agnes),跟日籍老公金子力育有三個兒子,本身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教育博士銜頭的她,三個孩子深受其影響,跟隨腳步成功考進史丹福,創造出一門四傑的佳話,她更成為很多父母奉為家庭教育的楷模。日前Agnes全家飛到美國矽谷出席幼子金子協平的大學畢業禮,身為母親的她坦言為兒子感到驕傲。

繼續深造碩士

Agnes被封為「教育媽媽」,運用曾修讀的兒童心理學技巧及教育學系的教育理論,加上自己父母的教誨,成功創造出自家的一套教育心得,並結集成書與眾媽媽分享如何培育孩子考進名牌大學。Agnes的大仔金子和平修讀經濟及國際關係,二仔金子昇平讀音樂及機械工程,而細仔則選讀人工智能,她透露兒子將會留在史丹福大學繼續深造碩士課程。

Agnes在社交網分享全家出席協平的畢業禮照片,她不但家庭、事業有卓越成就,現年63歲的她凍齡有術,穿上粉色裙就像三個兒子的大姐姐,她難掩喜悅形容:「三兒子今天大學畢業了,看到你經過不斷的努力,和他的哥哥們一樣從史丹福大學畢業,真的令我又驕傲、又開心又感恩。」她很重視兒子的教育,看到三個品學兼優出色的兒子站在眼前,她不禁形容:「我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,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幸運。」又感謝兒子們的努力和恒心,能克服各種挑戰達到自己的目標。

勉勵三子繼續努力

曾講過教育的責任不止學校及老師,Agnes認為父母的責任最大,她這樣寫道:「孩子們為了表達他們對媽媽的愛,最佳方法就是各自做好自己應做的事,不用媽媽擔心。他們不但沒有令我擔心,更加給了我無限的驚喜!」兒子由她一手一腳湊大及教育,她坦言不容易,但看到他們成長,是最大的安慰:「所有的艱苦,也是値得的。」又勉勵三子繼續努力,希望將來能學以致用,貢獻社會,並不忘叮囑兒子:「恭喜你協平!你的人生在你手中。要感謝所有支持你的人,更要用心做人,為自己、為人建築一個快樂的未來」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