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引渡惡法】梁烈唯登外媒示威報道 網民:有望進軍荷李活 __,梁烈唯,

梁競徽(前名梁烈唯)上星期「被洗底」,網上有眾多網民將唯唯過往的劇照、生活照配上反送中標語,令他由愛國分子,變成「將軍澳清泉」。唯唯其後在微博解釋:「 ...


梁競徽(前名梁烈唯)上星期「被洗底」,網上有眾多網民將唯唯過往的劇照、生活照配上反送中標語,令他由愛國分子,變成「將軍澳清泉」。唯唯其後在微博解釋:「又一個造假,看來你們真的好空閒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夜幕下政總「不撤不散」 薯片叔叔愛將到場唱聖詩



然而,引渡惡法事件發展至周六晚,一名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樓身亡,唯唯亦有在IG上載一張白花照表態,並附上一個合十emoji,白花相一個鐘內得到接近1700人按like。



《蘋果》記者昨日隨遊行隊伍到達金鐘政府總部外橋底,發現有人將唯唯的相片貼在當眼處,不少人都舉機拍照,見證唯唯「參與」遊行。

相關新聞:【引渡惡法】阻人搵食未必罪大惡極 良心小店為年青人「蝕住做」



而今日,有外國媒體報道事件時,片段當中清晰可見唯唯的頭像被示威人士高舉,報道更以大陸禁歌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》為題。今日各大社交平台都在轉載該則報道,不少人大讚唯唯是「香港新民主鬥士」,「有望進軍荷李活」成為國際巨星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撐蘋果 我捐$1

支援反送中抗爭者

請往《蘋果日報》網站了解更多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